第一次看到貓跛腳

2011052702:03
前天 鐵支打了預防針回來
獸醫師交代不能著涼
這兩天貓咪活動力會 差一點
鐵支回來真的很乖~
回來幾個鐘頭後....  又現出原形啦!



家裡有多高的家具
平常一秒就 躍上去
打完預防針
精神好像很不集中
昨天早上醒來~
發現牠走路  一拐一拐
不知怎麼牠自己會跳到腳受傷???
這是我第一次看見貓跛腳呢!





但 還是一如往常會到廚房
檢查我買什麼菜!
趕快詢問獸醫師 牠要不要緊~
因為沒有很嚴重
醫師要我觀察兩天看看...


牠裝的很嚴重呢~
躺在小沙發!
餵牠吃魚...
牠還真躺著吃哩~
哈哈
吃的時候都沒起來呢!
看牠的表現
真快笑死了...
坐的姿勢像腿廢了的樣子呢~

醫生要我暫時把牠綁著或關起來
不能讓牠跳太高或者走動太頻繁
今天有走比較多的路了
一拐一拐的  
該拿拐杖給牠   ﹝開玩笑的! 真的好心疼ㄚ﹞




看見牠 已經遛來遛去~
靠近牠 就裝得很沒力氣
一走開 東西就全部易位啦!
哈哈~
牠好像知道受傷 頑皮不會被罰呢!
不過 我真的好奇 ?
牠是怎麼受傷的
如果可以  牠該跟我說明一下!



 



第一次看到貓跛腳 - 地圖日記 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landmark-8557084.htm#ixzz1fy3IDbYB
(網址連回本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