捉弄noriko...哈哈哈!

2011102802:40
noriko是隻溫馴乖巧的狗狗
天真善良 是我給牠的評語

惟獨一點小缺點 貪吃
但 這也是牠可愛的地方
腿短短的
身體是直筒的
當枕頭應該很舒服...
像隻小鴨子


只要有人在吃東西牠就會一直在旁邊 等著

晚餐我吃素麵
牠到我身邊時 只剩玉米跟紅蘿蔔

我不理牠
牠也不肯走開 
最後我妥協了
我分牠吃一點紅蘿蔔


牠很懷疑的看了我一下 (也許在想我怎麼會給牠這樣的東西)
還是試吃了一口
然後不悅的看了我一下


然後 失望地蹲趴在碗旁邊...

好可憐喔!
被捉弄了
悶悶不樂的走回牠的小床
我再偷偷的看看牠...

不會吧!
牠在瞪我ㄋㄟ
noriko  好啦!
下次請你吃別的啦!

別再"青"我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