蠻不錯的一天

2010112801:13

佳瑜
)
2010年11月28日  雨過天晴  心情日記
 
 
  前天中午睡得好晚出門已經一點半了,騎著摩托車慢慢往金山方向去﹝因為我開車別人很危險﹞,在路邊看到咖啡車,喔‧才騎5分鐘就看到了真好,眼前這一片美麗的海景,要2點了吃個〝早餐吧〞,就算貴一點也是值得的,因為一群麻雀衝下地面吃麵包屑,哇!好近就在隔壁桌而已,難道麻雀為了吃不怕靠近人群了嗎?
  一邊喝著伯爵奶茶吃花生厚片,有些風我稍動一下麻雀就全飛到蘆葦上,蘆葦因風搖得厲害,整堆麻雀好有趣,好像躲起來隨時要出來吃東西的樣子,相片本屬於我的海裡面蘆葦躲藏許多麻雀,當然還有浩瀚的海洋波動的聲音,好舒服的感覺。
  突然一陣風啊!最後一口吐司,我明白了這裡為什麼為有一營的麻雀了,紙盤和一小塊土司已在地上,好吧!這已是這群麻雀的生活方式,我和老闆娘笑好久。
  繼續往金山騎去,天空是淺藍灰色的,天邊有一處亮光,但沒有一點雲是純白,不冷不熱的,雪白的是層層迎面而來的浪花,旁邊車子疾嘯而過,真是辜負了這番美景。
  今天財神廟作醮我有收到簡訊,為了展現誠意我親自上山拜拜,神明除了靈驗還很疼我,求了三百元的發財金﹝已是最高金額﹞,真開心!我以為繞一圈就可以拿一個發財一元紀念幣, 要繞第三次時服務的妹妹說一人只能拿一個,本來想幫店內朋友一人拿一個的,沒辦法囉,買兩隻甕仔雞給他們吃好了
  晚上去向派大星拿茶葉,喝專家泡的茶珍不錯,完美的一天;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回來的路騎了10分鐘我才發現騎錯方向了,好呆喔。